Hull City AFC 改名风波

英超俱乐部胡尔城的老板 Assem Allam 一直希望把球队的名字从 Hull City AFC(胡尔城AFC)改成 Hull Tigers(胡尔老虎),还觉得 City 这个词太平庸,改个名会提升球队的市场价值。
而部分胡尔城球迷觉得这个2010年入主俱乐部的埃及商人不尊重球队传统,坚决不允许改动从1904年就开始使用的俱乐部名称,成立组织 City Till We Die,表达誓死不改名的决心,并在主场比赛时举起 We are Hull City 的横幅抗议,高唱“City Till I Die”。
Allam 则回应说,他们是足球流氓和激进分子,要死赶紧死

老板:俱乐部名字比较土鳖啊,咱改个高端大气的怎么样?
球迷:不好!
老板:改嘛,改成 Hull City Tigers 好不好嘛,你看老虎加在名字里面多威风!
球迷:不要,就 Hull City AFC 挺好的。
老板:品位,品位你懂不懂?要不,把 City 这个词拿掉,叫 Hull Tigers 怎么样?唉,我真是个天才啊!
球迷:不,保持不变就挺好。
老板:哎呀,你们也要有点商业头脑嘛,这样吧,叫 Hull Tigers AFC 怎么样?还不错吧,应该比较好推广。
球迷:别,我们就喜欢原来的名字。
老板:那不行,不改个名怎么显得我的眼光不凡呢?Hull Metropolis Tigers,就这么定了!
球迷:City,City,City till we die!
老板:淡定,淡定,别动不动就要死要活的,大不了把 City 弄回来嘛,那个,呃,Hull City Lions 成不?
球迷:不是这个意思啊,跪了……
老板:这也不行,那也不行,还是 Hull City ببر 好了,起码我觉得挺亲切的。
球迷:杀死那只大猫,杀死那只大猫!
老板:大猫多可爱,你们干嘛那么恨它?那就不加大猫吧,Hull City Dragon!当当当党!我感觉又上了一个层次啊~
球迷:放过我们吧……
老板:还不满意,那一定是不够完美,Hull City Dragonfly,真是画龙点睛啊,连我都开始佩服起自己的英文水平了。
球迷:Orz,咱能不要奇怪的动物吗?
老板:Hull City Allium Cepa,这下不是动物了,还用了有逼格的语言,总有一种名字让人泪流满面啊……不行,太感动了。
球迷:我们才真的要泪流满面了!City 要留着,AFC 也要留着,不能再加其他任何词了!要不我们真要搞恐怖袭击了!
老板:得得得,真是惹不起,我全都答应你们好吗?你们这帮球迷啊,一点都没有艺术细胞和商业头脑……

第二天,积分榜上出现了一个叫做 Gotham City AFC 的俱乐部……

posted: 2013/12/03
under: 纯粹体育
tags: , ,